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張鈞甯「吃活蚯蚓」 爆哭喊殘忍

娛樂中心/台北報導

張鈞甯之前到貴州拍攝《跟著貝爾去冒險》真人實境秀,沒想到卻在拍攝第一天,節目便要她生吃蚯蚓,叫她完全不知整合負債銀行推薦及債務更生最新資訊所措,甚至爆哭了出來。

她受訪時苦笑,為拍節目已經瘦了2公斤,因為不但要花很多體能,心理障礙也得摒除,像要吃一些可怕活生生的蚯蚓和蟲,她說起來仍心有餘悸:「我們去貴州叢林拍攝20天,第一天就要吃活的蚯蚓,吃的時候我一直想哭,要咬死活生生的蚯蚓很殘忍,心裏也很銀行台中房屋汽車貸款難受!」

張鈞甯還表示體能上的挑戰也很不簡單,她說:「因為有在兩座山之間放一條繩索,然後要徒手爬繩索過去,後來大家都叫我女漢子和女超人,並且給我『乾媽』的稱號,稱讚我能帶領其他成員向前走。(拍完了嗎?)已經在貴州叢林拍了20天,我們8個隊員,有一位心靈導師帶領。」

但男朋友會不會很擔心?她說:「男友知道我有喜歡冒險的性格,反而不及家人擔心,家人常叫我要注意安全。」

也許你還會想看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張鈞甯-吃活蚯蚓-爆哭喊殘忍-033638348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mortalkohro1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